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清新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关于开展住房保障工作调研及检查第一季度住房保障工作落实情况

来源:本网 | 2020-04-24

关于开展住房保障工作调研及检查

第一季度住房保障工作落实情况


    4月21日下午,清远市住建局住房保障管理科科长李绍仁率队到清新区开展住房保障工作调研及检查住房保障工作落实情况。清新区住建局副局长陈世良和住保股等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太和镇沿江景观大道23号公租房小区,详细了解公租房小区的日常管理与运营情况,并深入了解我区准备动工建设公租房项目的进展情况。

    随后,在清新区住建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议。会上陈世良副局长向检查组汇报了2020年第一季度我区开展住房保障工作的落实情况。李绍仁科长对我区住房保障工作的开展给予了肯定。并对我区住房保障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进一步加强公租房小区的物业管理工作,应尽快引入市场化运作机制;二是严格把好住房保障对象的标准和条件,要不定期开展住房保障对象资格的审核,严格执行住房保障资格退出机制;三是尽量简化新就业无房职工申请住房保障的相关手续,扩大覆盖面;四是要求我区加大公租房的建设力度,建设一批具有更具前赡性、适应时代发展需要的公租房。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